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热搜: 活动 FPS 二战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突击兵

[论坛活动]起死回生!消耗品使用攻略大搜集!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128

积分

列兵

精华
1
金钱
142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6-4
UID
1870281
发表于 2013-9-16 11:2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决战明泽 于 2013-9-18 20:34 编辑

起死回生!消耗品使用攻略大搜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0

好友

128

积分

列兵

精华
1
金钱
142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6-4
UID
1870281
发表于 2013-9-16 11:2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决战明泽 于 2013-9-18 20:34 编辑

起死回生!消耗品使用攻略大搜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52

积分

列兵

精华
0
金钱
111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6-30
UID
1896250
发表于 2013-9-16 14:4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:联通一区
昵称:常凯申
消耗品使用心得:药物分为两类,一种是瞬间短时回血大的,比如说绷带,还有一种是死后效果依然存在的。**的补充体力的药物也是类似的设定。

所谓携带数量,是指假设玩家不死,身上最多带几个同类型的药物。一般金币药物可以携带多一些。死后虽然身上的药物会像武器弹药一样重新补满,但是冷却时间还是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兵

精华
0
金钱
19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9-16
UID
1981108
发表于 2013-9-16 19:4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:华东一区

昵称:凤云

消耗品使用心得:我个人认为补血药不能加的太多血,但冷却时间可以短点。好像现在太多玩家,吃个每秒回复多少血的,就好像开了无敌一样,不是人民币玩家,普通玩家用的枪基本是打不死他们。这样就好像有点过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5

好友

128

积分

列兵

精华
0
金钱
563
在线时间
2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6-11
UID
1878351
发表于 2013-9-20 11:4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奖励呢??????9。18!!!!!
ID:幻影____突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

积分

新兵

精华
0
金钱
4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9-30
UID
1993888
发表于 2013-9-30 12:2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快递小子 发表于 2013-9-13 14:05
服务器:电信一区
昵称:打打杀杀咋子
消耗品使用心得:我4个兵种除了支援兵有弹药包没有配弹夹**3个兵 ...

哈哈  说道我心里去了  弹药严重不足  其实哪个兵都要体力  尤其是闪电战  血 弹药 体力 都不能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积分

新兵

精华
0
金钱
32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6-8
UID
1422632
发表于 2014-1-20 13:5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:电信一区
昵称:汤姆克鲁猫
消耗品使用心得:大弹药和小医疗包我的最爱,一定要带哦,不要觉得浪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0

好友

288

积分

上等兵

精华
0
金钱
403
在线时间
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7-8
UID
1901481
发表于 2014-3-27 21:5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 电信一区
昵称   最可爱的人
我只玩突击跟狙击手 都是1个血包加2个弹药夹 为什么 血量的存在是杀敌的基础 子弹是杀敌的前提 我的搭配没啥特色 但是实用主义至上 什么菠菜啊 什么伏特加 啊 对我来说都是浮云 我的搭配只为能更好的存活 更多的杀敌 我从网通转到电信一直是这样搭配的 实用才是最好的 完毕 就这样吧 不组之处请指正!
哥要死了,给个烧个女人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大决战yy
回顶部